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住那份情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住那份情誼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轉眼之間,便相隔“兩地”,這是我所不願意的,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同學情誼就這樣被拆散了。

  我不明白,但似乎也能領略到班主任的好意,多結識幾個成績好的同學,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這也是我所嚮往的,可是......

  中午,我在做數學作業時遇到了一道難題,便向新同桌童得寶請教,本想他能夠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題思路,可是他連看都不肯多看一眼,就說不知道。我感到沮喪的很,看來只有另請高人了......

  原想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可是接下來發生的讓我異常的感到氣憤,同時又感嘆做人的失敗。

  好友胡琦同樣遇到了一道難題向他請教,他卻以不同的方法對待同一件事情,兩個人在一起高談闊論,完全忽略了我的存在。想到自己像空氣般的被冷落在一旁,心裡便湧出一股凄涼的感覺,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借用時光機帶我回到以前那個座位,雖然同桌之間偶有小吵,但從心底里我卻感到十分的快樂,最起碼那裡有我的容身之地,最起碼我們可以在一起探討學習,可是他現在卻被班主任調到了一個距離很遠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極其冷漠的人,唉,煩惱總是接踵而至,讓我不知如何去應對,但不管怎樣,我永遠都會守住從前的那份同桌間的情誼。

您正在瀏覽: 守住那份情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住那份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