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想做自己了。

  畢竟之前的我為了融入那些人把自己傷的遍體鱗傷。很痛也很累。

  看着很令人噁心的人,卻又不能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那樣子會遭到他們的孤立。沒有人來關心我。這種什麼事情都往心裡藏的日子真的很難過,可是又不得不這樣,因為你得融入集體。一個人會受欺負的。

  真的好希望自己變強,可是冥冥之間我又那麼明白我對於自己無能為力。是不是變強了就可以誰也不怕,是不是變強了就可以重新做回自己。可是這麼長時間裡來的壓力和難受,卻讓我喘不過氣來無法前進。

  可是,我不甘心啊!!

  在別人眼裡我這個人恐怕也很噁心吧。在我自己眼裡也是。扇自己幾巴掌,在手上用美工刀划幾下,狠狠懲罰一下自己。我就這樣在一片灰暗之中變得越來越壓抑。受不了,我真的真的受不了。

  沒有同桌讓我鬆了一口氣。畢竟不用再費心力去對付別人。讓我一個人獃著吧怎樣都好。你們都忘了我讓我好好聽我的課看我的書好不好。

  求你們了,我真的很難受啊。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