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我們做一些事情啊,那都講究一個感覺。我就是一直喜歡追求感覺的一個人,可最近的我活的真的特別頹廢了。原本的我一直特別喜歡寫作,可最近的我卻再也找不到當初的那種喜歡的感覺了。是了,人就是一個那麼複雜的生物,明明有想要的慾望,卻又不肯去做。

  最近,我可能真的缺少了一種寫作的狀態和感覺吧。感覺坐在電腦面前的時候,我的心卻不在寫作上了,想打字想寫個十幾篇作文,最後往往待審篇數只有一兩篇。可沒有去寫作的我,也並非那麼開心了。我以為,我可以好好懈怠好好玩一下的,可久而久之,我反而對這樣每天就吃吃吃喝喝的,似乎人生當中誰都在追求的,誰都喜歡的生活,十分的反感。我更喜歡那種積極向上,每天都在努力的那種生活,那才是我真正喜歡的,我真正想要去過去活的這種生活。可最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彷彿一夜之間被抽幹了身上所有的力氣,對於寫作越來越懈怠,一點感覺都沒有了。靈感這奇妙的東西就好像一夜之間,從我身上離去了一般。最近寫出的作文多為隨感隨記之類的,因為沒有靈感的我,只能發泄一下自己的心情了呀。以前的我,寫作都是飛快的,寫些什麼都特別有格調,很有靈氣的那種感覺。可最近的我彷彿一下子沒有動力了一樣,再也沒有當初隨便一天就能寫出十幾篇作文的感覺了。我還是我,只是少了那份感覺得我,便不再努力與奮鬥了。

  突然有點討厭,慢慢懈怠的自己。明天的我一定會後悔今天自己的不努力,而今天的自己,雖然有短暫的樂趣,可這份樂趣註定了不會長久……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