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隨筆班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隨筆班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望有那麼一段足夠的時間,讓我去觀賞,去游望。

  今天班主任開班會,給我們播放了一大堆關於中國名校的宣傳片,看完之後,每個人都熱血沸騰。真的唏噓感慨,為什麼每個人都擠破頭地往重點裡沖了,華東師範大學和廈門大學,光看圖書館,那就不是一個檔次的。

  每個人追逐的是一場夢,歸根結底,是拿自己的未來做賭注的一場豪賭。

  我的大學夢,在我心裡,不適合說出來,我也不願意說出來。因為這種東西不是拿來顯擺,也不是拿來炫耀的,我有我自己的方向就夠了,不需要做給別人看。 到了高三,最明顯的感觸就是,終於體會到為自己而學的感覺,不為父母,不為老師,忘掉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只為自己一個人,只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

  你們不知道,這一次考試,綜合性很強,說是考察這一個月的學習情況,其實還是重在基礎。而基礎,是我的優勢。

  想起高一高二那段沒日沒夜拚命學習追趕別人的時光,現在的我就渾身充滿動力。最後一年了,我要為自己的高中畫上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高三隨筆班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隨筆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