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一起走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一起走過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母愛,一個重複了千年的話題,自人類誕生以來,似乎母性的光輝一直都在閃耀,和你一起走過的日子裡……

  ——題記

媽媽:

  這個稱呼了十幾年熟悉又陌生的字眼,有一次地重複,習慣了叛逆的我,一下子地改變,還真有點難……

  

  x年x月x日

  

  您的女兒

  “那個,媽媽”我輕手輕腳地竄到廚房,遞給媽媽一封信,那裡面裝滿了我的心裡話,媽媽一下拆開,略略地瀏覽幾排,“擦——”撕碎了扔進垃圾桶。隨即轉過身來,對着我一陣劈頭蓋臉的臭罵:“你什麼意思?我很好哄是吧?是不是又沒考好,老師又讓我去?你說說你成績掉下來多少了!……”我呆了,望着火冒三丈的媽媽,真另我懷疑,我是否真的做錯了什麼,但沒有啊!我忍不住一下子頂了過去。天!我不知從那來的一股無名的火穿過頭蓋骨,“我什麼意思?我還沒說你什麼意思!我掏心窩地把我想和你說的寫下來,你不僅沒有一點表示,反而看都不看地把它扔進垃圾桶,你考慮過我的感受嗎?……”“啪——”一記響亮的巴掌,頓時,我愣住了,五根清晰的手指印呈現在我已灼熱的臉上,說實話,哪半邊臉火辣辣的滋味的確不太好。還是在那一剎那,一種絕望的感覺油然而生,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媽媽的親生女兒了,媽媽的臉當然也漲得通紅,柿子和她真是親兄弟。我捂着半邊臉,旋風般地跑出了家們,而媽媽似乎愣在那裡,呆若木雞,居然也沒來攔我。

  當在外面溜了一圈並確定沒有一扇門為我打開時,我回家了。一開門,我便驚呆了。桌上已經擺滿了熱乎乎的飯菜。我進了趟廚房,媽媽,媽媽正在地上拼那封撕碎了的信,忽然,媽媽一抬頭,看見了我,很尷尬地笑笑,說:“你回來了?”我點點頭。“那我們吃飯吧!”我笑了,比平時都笑得甜……

  拉着手一起走過那段冰山的日子,然後會頭看看,會發現,冰山也有陽光的照耀。

  初二:史夢緣smy

您正在瀏覽: 和你一起走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