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世界以及世上有很多東西都值得去體驗它的美好,而當我們感受到了美好,就不要忘記——我們也不想忘記,於是我們就學會了珍藏。

  珍藏,顧名思義就是珍而藏之,它可以幫助我們把美好保留。所有美好我們都可以用不同的方法珍藏:陳年老酒,放入地窖使它愈加香醇;精美文章,抄寫記錄把它保存身邊;朋友情誼,多加聯繫使它永不終止。

  生活是美好的——生機勃勃、活力四射,生活多麼美好!我們也可以珍藏美好的生活。

  生活怎麼珍藏?這並不難:每天堅持寫日記,用文字珍藏生活;看到歡樂、美麗的事物拿出手機或相機隨手一拍,用圖像珍藏生活;每天學習過後溫習一下所學內容,讓它深刻的印在腦海,用知識珍藏生活。

  生活中的痛苦甚至都是值得珍藏的。我們為什麼會痛苦、悲傷?因為我們在做某一件事情時,覺得它和以前的快樂有種截然不同的感覺,這就是悲傷;而人也不可能傷心一輩子,每次停止悲傷時,總會有一件事或一個人使我們開心起來。所以,珍藏痛苦和悲傷就是珍藏在痛苦前後的快樂。

  我個人非常喜歡珍藏,而拍照又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方式。每次出遊前收拾東西時我總是不會忘記帶上相機,因為它可以真實地記錄下風景的美好、出遊的興奮、見到美景的驚喜等。甚至連跋山涉水的疲累我也是樂此不疲地抓拍,因為有了這些圖片,在我們以後回憶時,拿出它們總能使我們發出“當時真是好興奮”“這水太清澈了”“爬山時我都快累死了”這類或許有一些小抱怨,但更多的還是流露出回憶的快樂的話語。

  生活是美好的,因為它的點點滴滴都值得我們珍藏;珍藏本身也是美好的,因為它讓我們更好的回憶生活中的點滴美好。學會生活,記住生活的含義:生機勃勃、活力四射;學會珍藏,學會重溫我們體驗過的美好!

  初二:杜坤

您正在瀏覽: 珍藏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