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接到海藍藍的信以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到海藍藍的信以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接到海藍藍的信以後…… 

  孫文娛 

  星期五那天中午,我和同學正在校園裡玩跑圈。快上課的時候,孫永青遞給我一封信。封面上寫着:“河北青縣馬廠鎮伊莊子小學,孫文娛作者收,北京海藍藍文化發展中心” 

  接到信以後,我心喜若狂。我對同學們說:“咱們接着玩!”同學們卻說:“撕開看看。”我說:“你們撕吧。”說著我就把信遞給孫永茜。孫永茜撕完后,從信里拿出兩張紙。一張紙是參加過海藍藍出版社的小作者和大作家等等的照片。還有一張是關於參加海藍藍出版社的事。同學們把信遞給我 。 我生怕把信弄丟了,便連忙跑進辦公室,讓老師幫我先保存這封信。不一會 同學們便都知道了我的獲獎作文的題目《八元錢買得到友誼嗎 》。 其實老師幾天前就把這篇作文發到小菏白雲飄飄網上了。沒有想到我這篇作文會得獎。老師本想把這篇作文在班上念的。可是我沒有同意。因為那裡寫着我自己的秘密 。 

  下午第一節課,我和王傑霞、劉琪、田靜遙去了校長室。老師給我爸爸打了一個電話。撥了好幾次都是接了又掛了。老師又試了一次。這次打通了。老師跟我父親說讓他來一趟學校。在這期間,我坐在沙發上想,爸爸會讓我去嗎?老師對我說:“去北京一趟最少要一千塊錢。”我說:“這麼多啊!”“在那要和全國各地的小作家們組織活動,至少也得五天啊。” 

  說著說著爸爸來了。我本以為我好不容易得獎,爸爸一定會讓我去的。可事情並不向我預想的那樣。老師先給我爸爸看了那張白色的紙。 

  爸爸看了一會說:“上那領獎,還得定十本書?” 

  老師說:“那肯定得定書。上那去要參加組織的活動 , 最少要住五天。大概要花一千塊錢。 

  爸爸說:“咱錢有的是。可沒空。再說,他沒準是諞人的呢!” 

  老師說:“那倒是不可能 。” 

  我心裡暗暗地說,一提錢你就不去了。要是為了你自己你早去了。再說這世界上哪有這麼多的騙子啊!你的警惕性也太高了。這次機會,要是真的。看你怎麼辦!這一節課下來,我的心情低落了很多。 

  放學回到家后,我把那封信給了媽媽看。 

  “有這次機會,那就去唄!”於是,我跟媽媽說:“上那去一趟可要花一千多塊錢呢 !”媽媽聽后立刻轉變了觀念,對我說:“肯定是騙子。哪有去一趟就要花那麼多錢的 ” 

  我本想讓媽媽勸勸爸爸,讓他帶我去的。可是,這次我完全沒有希望了。轉眼間十多天過去了。我也要把那封信寄給海藍藍出版社了。那幾天,我的腦子裡一直充滿了一個不可能發生的事。那就是希望那兒的一切費用可以免費的 。 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您以前不是總讓我超過別人嗎!現在我在作文水平上已經超過了學習好的同學了。這就是我的一個良好的開始啊!可您又給了我一個這麼大的打擊。請您以後不要在我高興的時候讓我傷心!不要在我贏得小小的勝利時給我一個沉痛的打擊!(2008、1、8)

您正在瀏覽: 接到海藍藍的信以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到海藍藍的信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