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碧海銀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碧海銀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媽媽帶我到廣西北海銀灘去玩。

  我們來到銀灘,看到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心情十分激動,心裡不停地喊着:大海我來了。我迫不及待地要下海,可剛一下去一個海浪就迎面撲來,我想這一定是大海在歡迎我呢。接着一個個海浪連續向我撲來,把我抱起又把我放下,我感覺跟盪鞦韆似的十分有趣。一會兒大海又送給我一個小禮物-----小貝殼,我可高興了!但沒過多久海浪又把它“搶”了回去,氣得我大喊:大海,還我的小貝殼。趁我生氣沒太注意,大海送了我好幾口“超咸飲料”,緊跟着三個一米多高的大浪撲來,我頓時變成了一隻狼狽的“落湯雞”。

  我玩累了便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浪花看見了“嘩嘩嘩”像一群淘氣的小孩子,邁着輕輕的步子走來,悄悄地搔癢了我的小腳丫。

  我看到許多人在忙着捉螃蟹,他們喊着,跑着,可高興了,我心裡痒痒的也開始行動起來。不一會兒我就在水裡發現了幾隻螃蟹,可當我悄悄地要接近的瞬間,它們一下就跑得無影無蹤了。水中捉蟹成了水中撈月,我發現別人都在石頭堆里找,我也只有轉移戰場。我很快發現一塊大石頭底下有一個小洞,洞口伸出一個小夾子,我找不一根小木棍,放在夾子前輕輕地搖動了幾下,那螃蟹以為是什麼敵人來了,迅速地夾住了小木棍,我隨手一拉,一隻大螃蟹便被我逮住了,洞里另一隻見勢不妙一溜煙跑得無影無蹤了。

  藍天白雲,碧海銀灘,還有那可愛的小螃蟹,真是太令人陶醉了。當太陽西沉,一陣陣海風吹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您正在瀏覽: 碧海銀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碧海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