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碧海藍天,尋夢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碧海藍天,尋夢的地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爾代夫是印度洋上一顆璀璨的明珠。經過十二小時的奔波,我們到了馬爾代夫最適宜浮潛和衝浪的小島——白沙島。

  站在沙灘上放眼望去,天空就像藍寶石一樣發出柔和的光芒;白雲鑲嵌在藍寶石上,低處的好象一伸手就能摸到,高處的正低頭沖我們笑呢!點點海鷗翱翔在藍天碧海之間,一聲聲唱着自由的讚歌。

  海是那麼的清澈見底,海水被白色的沙子、碧綠的水草、斑斕的珊瑚切割成不同的顏色:白色,淺藍,綠色,深藍……

  三三兩兩的沙灘椅上,人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曬太陽,時間好象靜止在這一刻,多閑適啊。看那把椅上的水花,想必是有人從海里上來躺了一會,現在應該又下海游泳了吧。沿着沙灘,錯落有致地排着一間間茅草屋;一條曲折的水上棧道通向遠處的一排排水上房屋。一隻水鳥氣度不凡地在海邊靜立,與椰樹沙灘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在陽光的照耀下,這一切好象都披上了夢幻的外衣,美的那麼的光彩奪目,令人心曠神怡。

  換好游泳衣,戴上面罩和呼吸管就去浮潛了。漂在海面上,把頭往下一悶,用嘴呼吸……看吶,那兒有一條紅白相間的三角形小魚!它擺着尾巴,一會鑽到海草里不見蹤影,一會又晃晃身子遊了出來;這裡還有一條刀魚,尖尖的嘴,細長的刀子般的身子,哎喲,還咬了我一口呢,真疼。瞧,一條藍色的小丑魚從管子里探了探頭,大方地遊了出來,一會兒卻又和同伴玩起了捉迷藏……

  讓時間靜止在這裡吧!躺在沙灘椅上悠閑地看書;在海里自在地游泳;戴上面罩,埋頭看五顏六色的可愛的熱帶魚。馬爾代夫,夢一樣的地方……

  五年級:蘇子衿

您正在瀏覽: 碧海藍天,尋夢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碧海藍天,尋夢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