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頌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頌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又飄下了几絲下雨,好冷好冷,我又想起了你??我那偉大的母親。多少次你給我無私的關懷,多少次你給我感動的機會,多少次你給我美好的回憶。無數次地感動,無數次得流淚,無數次的喜樂,我總想感謝你,謝謝你讓我學會堅強,謝謝你讓我懂得震撼,謝謝你讓我明白生活的意義。今天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用我的淚與血為你譜寫一段動人的母親頌言。

  愛你的夜晚,心在苦苦的掙扎;想你的夜晚,夢在輕輕的放蕩;有你的夜晚,情打開翅膀,任我盡情的翱翔。

  你給我一雙翅膀,讓我盡情的翱翔;你贈我一個方向,讓我實現理想;你讓我成長,吹醒和平之花,讓世界充滿花香。

  你,帶着奇迹,創寫傳奇,打照一片屬於你我的天地。

  大海為你哭泣,林木為你呼吸,上帝的兒女是你的族系,你是奇迹中的奇迹。

  當我遇到了你,心兒開始飛翔,靈魂開始歌唱,心靈找到了前進的方向。

  天空為你歌唱,小鳥為你翱翔,花朵為你芳香,胡楊為你鬥志高昂。

  你,如水冰清,如花芳香,又如天空廣闊無垠。

  女子是是渺小的,但母親是偉大的。

  母親一個世上最偉大的人物;母愛,種世上最珍貴的感情;母子,一對世上最幸福的組合。

  你給我們你的愛,你送我們你的情,我贈給你什麼好呢?你無私的說什麼也不用。

  你不是神,卻受萬人膜拜,你不是偉人,卻豎起一座座千年不倒的豐碑。

  沒有你我將是一個斷了線的風箏無法飛翔在茫茫的天空。

  你是誰,沒有人知道,因為你是上帝的嬌子,人間的英雄,地獄的花朵。

  你用心灌溉着我成長的夢,你用夢勾畫著我未來的路,你用路展示着我心靈的晨。

您正在瀏覽: 母親頌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頌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