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有這樣的平行世界的存在也是挺好的。本身。黑格爾說的就是很有道理的。存在就合理你在說成了存在就是有它的合理性。你不能因為你主管的不喜歡就否認了人家的存在。

  所以我突然想當時我們學哲學到底是什麼意思就是為了讓我們多加思考嗎?可是過去的起源問題和為未來的發展問題,都不一定真的在我們身上有很大的關係更好個月的人都是息息相關的每一個螺絲釘。

  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把某一個具體責任放在某一個人身上,這是我們在在共同的責任,就像高三的時候,他們聽了一篇演講一樣,那就話是怎麼說了來着。山塌了每一塊兒石頭都說這與我無關。雪崩了,每一片雪花,都說這與我無關。可是你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着,你還能說這一切都和你沒有關係嗎?當時我記得看這篇演講的時候挺震撼的,也挺感動的,可是時間過了就了避免會有些忘記。所以翻起來重新再看一看。

  其實那些東西也真的是很有激勵作用的,怪不得高中的時候總是有那麼多的口號要喊。

  現在突然想起來真的是很無聊的東西。但是就像古代打仗的時候,故事情樣。

您正在瀏覽: 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