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最後一縷殘陽戀戀不捨地退下山了,原來金黃的天空越發月顯出那黑色的神秘。皎潔的月亮已經掛在天的那邊,無數發出微弱銀光的星星點綴着天空。

  銀光下,我獨自坐在樓頂上坐着,仰望着星空。銀光下,我獨自坐在樓頂上數星星,涼爽的風吹痛了我的心,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可憐的我變得有點悲傷;滿腔熱情的我開始覺得有點孤單,孤獨與惆悵也時常縈饒在我心頭;銀光下,我迷茫地想着前方永無止境的路。

  心靈啊!我這樣才能找回那陽光燦爛。鳥語花香。沒有憂愁。沒有迷茫的地方呢?我已經累了,我需要一個可以染我駐足。可以替我遮風擋雨的“世外桃源”,請告訴我吧。

  可你卻沉墨着。

  過了許久,我似乎聽到了心靈的回應,”歡笑吧,青春的生命。青春的心是用來享受歡樂的。“

  我並不是沒有歡樂過,成功時,我歡樂,即使在失敗時,我也一笑了知,用微笑來安慰自己,因為我對明天充滿了無限的希望。如今,前面那遙遠而迷茫的道路上,絆腳石實在是太多了,以前,我跌倒了,我會勇敢地站起來,可是現在,我卻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個勇氣再站起來。

  我的”世外桃源“在那裡?請告訴我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而這條人生之路也只有靠你自己來走完,沒有人能代替你走,再說,那個“世外桃源”並不是你的目的地,它只不過是你人生路上的一個驛站,每個人的青春都只有一次,而且很短暫,不要再猶豫。不要再徘徊。不要再迷茫,用歡樂去充實它吧!

  我驀地清醒了,天上的星星發出的光並不微弱,其實很亮。很亮,因為我明白了:儘管生活中有很多不如意不事,但花謝了又開,水落了又漲,月缺了有圓,這都是沒有人能改變的事實,沒有人能改變的生命之歌,往事如風,人生匆匆數十載,彈指一揮間,我要用青春的腳步踏上我那人生之路,帶着青春的生命。帶着青春的心。帶着青春的微笑來追尋我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