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後來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來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的一切都很順利,只有我們的緣分到此為止,沒有後來了,一路上起起落落,可最終還是……後來的我們最終還是沒有走到同一條路上。

  ——題記

  我一直以為,兩個世界的人會因為彼此而穿透世界的隔膜,最終走到一起的,天真的我是這麼認為的,直到後來想想,才知道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是不會走到一起的,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兩個世界是沒有任何聯繫的,他們並不是互通的,那層厚厚的隔膜永遠都不會穿破,永遠都不會消失,你們的思想是完全不同的,即使最後你們在走到了一起,你們的關係也不會持續太久的,因為思想不同的兩個人,會不停的爭吵,如果你們是像普通人那樣不喜歡爭吵的話,感情應該很快就會破裂,如果喜歡爭吵的話,呵,那就祝你們越吵越凶,百年爭吵。

  可我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我們其實在性格上是很相似的,可是並不是每一對性格相似的人都能夠走到一起的,而我們就是那個幸運兒,果真,我們這樣的性格需要一個與其完全相反的人,這樣生活才會有趣味,趣味多多的生活,難道不是我們一直追求和想象的嗎。

  道路千萬條,只要地球是圓的,哪條路不能走到原點呢,可是這條路是與地球上的路是不同的,這是一條很直很直的路,我們只能漸行漸遠,而不會回到原點,回到從前的。

您正在瀏覽: 後來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來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