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小芳,她是一個很有趣,很有意思的女孩子,和她成為同桌之後,我感到我的學習生活變得有趣了很多,因為小芳經常給我講一些她在生活中遇到的有趣的事情,和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搞笑的事情,我也每次都很樂意聽她講這些很有意思的事情,因為每次和她一起聊到這些,即使我的心情很差,我也能立馬感覺開心起來,小芳就是我的快樂源泉。

  我們總是喜歡在上課的時候分享一些東西。比如有一天我沒有帶筆,或者橡皮,她就會把她的學習用品借給我,假如她沒有帶本子,或者鋼筆,我也會把我的東西借給她,並且我們也不會害羞,覺得不好意思向彼此借東西。我們還喜歡在上課的時候分享零食。有時候她會買一些零食,有時候我會買一些零食,然後在課下的時候一起分享,分享的食物真的會比自己一個人吃的好吃。我們也非常樂意和彼此分享食物,真的很美好。我們在上課的時候如果想要眯着睡一會,也會告訴對方老師如果來了就叫對方起來,我們一直都非常有默契,也非常配合彼此,有時候也會一起買小說和漫畫書一起看,這樣也可以減少我們在生活上的開支,因為她買了,我就不需要買了,我買了,她就可以跟我一起看,也可以剩下來一點錢。我們一直都是這樣默契,好像是被上天安排在一起似的。我很珍惜她這樣一個同桌,她也很珍惜我這樣一個朋友。我們有很多共同愛好,所以也非常有共同話題。

  有時候我們或許會鬧一些矛盾,但是一般都會有一方主動道歉,然後我們就會和好如初,關係好像從來沒有變差過,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彼此,珍惜對方這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