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與海,紅與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與海,紅與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你認識一年了吧,2015年的3月9日。我們成為了同桌,在5月的時候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隨着我們關係密切,各種流言蜚語也隨之而來,所以我們在一段時間只好隔開距離,期中考試之後我們的成績是不能再做同桌了,但因為你,我們繼續做同桌。在這段時間,我們的關係更密切了。數學是你一門不太好的課程,我起碼當時比你好一些,所以我教你數學,而你教除了數學的其他課程。我在那時候真的很開心,因為我之前沒有一個異性朋友,你是第一個,慢慢的,期末考試來了。考完之後,你在qq上對我說你考的不好,我一個勁的安慰你,你也沒好一點。一個暑假渾渾噩噩的過去了,我們也不是同桌了,但我們的友情沒消失,繼續保持着。只不過在教室很少說話了。這段時間我們在qq上交流,也挺好的。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到了一月,你和我說絕交,我儘管挽留你,你還是不願改變。然後就絕交了。我真的很生氣。但生氣也隨時間漸漸消失。到了大年初一,你對我說:如果我想和你和好,你同不同意。我同意了,但是你就說算了吧,好啊,算就算吧。你會永遠記住的,因為你給我帶來的太多了,我的性格由內向外,是你影響的。我感謝你

  我是不會忘記你的!!!

您正在瀏覽: 星與海,紅與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與海,紅與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