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周星星與魔圈(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星星與魔圈(2)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魔圈說自己有更大的本事,周星星說:“那好,你能把水變成銀嗎?”“簡單。”魔圈說,發出一道光束射向水,水一下子變成了閃着寒光的銀。周星星又一想,說:“你把我的被子變成金子,我就服了你。”“你等着瞧。”魔圈又發出一道光,把周星星的被子變成閃閃發光的金子。爸爸媽媽聞聲跑了過來一看,如臨大敵,說:“金子和銀子是哪來的?”“那個金圈變的。”周星星回答。“別瞎扯了,那是我買給大洋妹的救生圈,充氣的。”“不,真是我。”魔圈發言了。“誰在說話?”“我。”魔圈飛到空中說。爸爸看着金被子說“這金子可值三百萬元。”媽媽的呼吸開始急促了,當魔圈變出三千萬、三億后,媽媽的呼吸變得更急促了。周星星說:“這些錢捐給貧窮的山區建一座學校吧。”“同意。”爸爸媽媽和魔圈異口同聲地說。 

  第二天,周星星把錢拿到希望工程捐款點,捐完錢出后遇到歹徒。歹徒惡狠狠地說:“老子手頭緊,拿錢來。”“我沒錢!”“沒錢?!”歹徒拿出了匕首,“小心你的小命!”從樹上掉下來一片葉子,砸在了歹徒頭上,歹徒當場就暈了,原來是魔圈把葉子變成了五噸重。周星星打了110報警,警察在歹徒身上找到價值五十萬元的贓物,並還給了受害者。 

  一個月過去了,爸爸說:“學校應該建好了。”“魔圈,你去偵察一下。”周星星說。 

  到底學校有沒有建好呢?還是根本沒建?請看《周星星與魔圈(3)》。 

您正在瀏覽: 周星星與魔圈(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星星與魔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