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紅與小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與小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紅與小黑 

  魚缸里生活着一隻紅色的小金魚,它叫“紅太郎”。它那橢圓橢圓的頭小巧玲瓏十分誘人。在遊動時它的嘴都是“O”形的,在水面不時的一張一張的,一個個小泡泡從它的小嘴巴里跑出來。那兩顆如同黑珍珠般的眼睛經過燈光照射,從眼中反射出銀白銀白的光,閃閃發亮。 

  它的小肚子如同漁網,又如同一個馬蜂巢,一個個斑點綉在它原來就鼓鼓的大肚子上。在它的大肚子上有着一張魚鰭,透明如鏡、細薄如紙。在遊動時小魚鰭輕輕地搖擺着。再看看它的尾巴,它的尾巴像素一片紅紅的楓葉,像兩把紅色的剪刀不停地搖來搖去。 

  它十分寂寞、難過,因為它沒了朋友和家人。有時它躺在水中懶洋洋的蠕動着,有時它在水中跳着輕盈的舞蹈,有時不停的用它的頭用力頂着玻璃,想出去看一看世界。它想:我一定要去找朋友,如果我出不去,也希望有新朋友來這兒倍我嬉戲、玩耍。 

  早晨小紅魚張開它朦朧的睡眼一看,看見了一隻小黑魚。它有一點點好奇:“你、你是誰!”“我是魚!我叫小黑”小黑魚自我介紹。小紅魚剛開始對這一隻小黑魚有一點陌生,可是沒過多久它們就成了好朋友。 

  可是一天的早晨,爭吵聲打破了寂靜。原來是小黑和紅太郎郎發生了矛盾。“你為什麼吃了我的食物?”“我又不知道!”“你不會問問我?”“我怕把你……”“不用說了!”因為它的食物被小黑吃了,紅太郎十分生氣不聽它解釋。一對好朋友就成了陌生人。 

  直到有一天,紅太郎看見小主人在看動畫片,片中的一個人也是犯了和小黑一樣的錯誤,可是那個人卻聽了它的解釋並原諒了它的朋友。紅太郎突然想到:小黑又不是故意的,是我沒聽它解釋為什麼要怪它?想完它游到小黑身邊問:“你能原……”“我早就原諒你了!”紅太郎聽完小黑的話,因為它不計小過的胸襟。讓紅太郎心裡突然湧起了一種異樣的感覺,是羞怯?是高興?它覺得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您正在瀏覽: 小紅與小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與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