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男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父親抱怨說:“我怎麼沒有兒子呀?”這時我總愛俏皮地說:“誰說你沒有啊,我不就是你的兒子嗎?”

  是的,本人的確長得像男孩子,自認為是有幾分姿色的男孩子。無論從我言行舉止,還是衣着打扮,我都看起來像個男生。本人從來就不知道何為淑女、何為笑不露齒。我最討厭穿一些緊身的衣服和有花色的衣服,無論穿起來有多好看,我都會100%地討厭。

  兒時,父親帶我外出旅遊,總有人說:“吆,你家的兒子這麼大啦?小夥子長得還挺俊的嘛。有幾分陽光之氣!”這時,只有我和爸爸尷尬地暗笑一下。

  剛上初中時,我把頭髮理得很短。早晨,我穿上了一件土灰色的衣服,進了新教室,這時,一群男生唧唧喳喳地議論起來,說我是超酷的髮型,有一個男生更為誇張,一進教室,便大聲嚷道:“呀!我們班上有一位帥哥啦!”我實在忍無可忍,用手把桌子一拍,激憤地說:“你找死啊!”那個男生恐懼地說:“帥哥,別生氣啊,帥哥,別生氣了,我不說就是了。”

  下課後,我陪幾個要好的朋友去寢室,走到樓梯口,有個男生說:“徐淑玲,你身後怎麼緊跟着個男生啊?挺有眼光的嘛!”我笑着說:“怎麼樣,比你帥吧!看見沒,美女見了你是大大地躲避,而見了我是親密得不得了;看見沒,還有幾個美女陪我去女生寢室呢?怎麼樣,我的艷福不淺吧!”看到我真的徑直往女生那邊大模大樣地走去,那幾個男生張口結舌,好半天說不出話來。

  那天,我去上廁所,正巧裡面有個在後勤打工的女人,她說:“哎,這是女廁所!”我連忙解釋:“別誤會,別誤會。我是女生。”當時,真是羞死我了,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哎,由於種種原因,我常被人們當作笑料。真是無辜,我長相看起來像個男生,小時侯還引以自豪,以後可怎麼辦啊?

  反正我也想通了,我像男生,而且像個超酷、超帥氣的男生!

您正在瀏覽: 男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