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變男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男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百變男生  

  說起我們班的男生啊,那真是性格多變。好得讓人沒法說,壞的讓人恨之入骨。  

  笑星——圖布新  

  提起圖布新啊,他可是我們班的笑星,沒事的時候總愛編一些笑話。這不,今天剛在數學課上學比例,他就隨即呤出幾句歪理:比例就是一個胖人與一個瘦人 ,就是我們班的額妮日與都拉娜,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淑女——趙格朝  

  趙格朝不僅長得像女孩子,而且說話也細聲細語的,連吃飯也小口小口的,真是個十足的淑女。有一次在班裡沒有老師的時候,便走起模特來,全班頓時笑得前仰後合。但他在賽場上的時候完全甩掉了“淑女”形象,奮力拚搏!  

  搗蛋鬼——滿達  

  哈哈!你看看,你看看,滿達又在搗蛋了。這不蘇日古剛起來答題,滿達從中說上兩句,老師叫他住嘴,他不插嘴蘇日古的話了。又跟同桌說起了蘇日古的壞話。現在不知哪位仁兄有慘遭毒手。  

  調皮大王——蘇樂德  

  嘻嘻!聽到這詭異的笑聲,許多同學都要看看自己的座位上有什麼異常,這是要提防蘇樂德。他總是把某某人的書給剪了或在某某人的書上畫上一個豬頭,鬼臉。那位主人在那兒氣呼呼的,而他在一邊哈哈大笑。  

  大話王——那日蘇  

  最好笑的當然最後介紹嘛!我們班的大話大王——那日蘇。他相貌平平,可是你聽了他的話后就會大吃一驚。他又開始說:“史書說······”怪!怪!怪!  

  我們班的男生雖說可惡,但是少了他們,生活里會少了許多樂趣呢!  

您正在瀏覽: 百變男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