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透明的回憶(1)之快樂的男生和傷心的女生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的回憶(1)之快樂的男生和傷心的女生_1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透明的回憶(1)之快樂的男生和傷心的女生 標籤: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快樂的回憶作文 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一個讓他快樂,又讓他又難以遺忘的地方。 

  花仍是這樣,草仍是那樣。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有他改變了,因為他將要離開人世,離開讓他難以割捨的所有人 ……  

  

  有個快樂的男生和傷心的女生。這天,正是考試成績出來的時候。

  “太棒了,”一位小夥子說道。他叫做喻淚。 

  

  “怎麼會這樣”一位小女孩說道。她叫桐樂。

  天氣可真好,陽光射進每個人的心上。喻淚為自己取得了97分而興奮,而桐樂呢?考砸了,只得了79分。 

  走到十字路口的時候,兩人不經意的碰面了。看到高興的喻淚,傷心的桐樂。兩人朝相反的方向走了。 

  又是一天。 

  今天,喻淚很早就起床了,因為他高興得睡不着。來到學校發現了岑和他碰面的桐樂。於是便上前打招呼,“好巧啊,又見面了。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桐樂看到這位精神煥發的男孩,心情也提高了許多。“我叫桐樂,你呢?”“桐樂,我可以叫你樂嗎?我叫喻淚。好奇怪,我們一個叫樂,一個叫淚。”樂笑了笑問道:“你在那個班?我在初三四班。”“四班,太好了,我也是啊!” 

  他們就這樣認識了,可是說的話就只有這麼一句,也是最後一句。 

  正當,正當淚向要告訴樂,自己明天過生日,順便說說話,告訴他一件讓她spurise的事時。看到了讓他難過的事,沒想到就這樣和她分別。 

  當氣之下,跑到醫院去捐血,他對生失去了信心。可是不幸的事又接連的發生了 

。醫生告訴他,他的血不可以捐,當他準備問為什麼時,醫生連忙告訴他“你有一種快樂血液,這種血液是很珍貴的,只要輸入人體內,所有不高興的事,都會沒有。” 

  這讓他想起了整天傷心的樂,只要她擁有者血液,不久高興了嗎?只要她高興這麼點血算什麼。便說:“我要捐給我的樂,她是從來沒有快樂的,我要讓他高興。求你答應我。”“可是,這種血,一旦失去一點,那麼那個人就會沒有快樂,如果那個人沒有快樂,只能得到一天的快樂,而剩下的將是死神死神的來臨。”聽到這個消息他慌了,如果沒有快樂,他將會死,越聽越可怕。但是一種意志力,讓他選擇了死亡,而且將看不到自己想見的人。“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來換取樂的快樂。對了,我還想在我死之前,請你把我所有的血液都拿去吧!卻拯救那些沒有快樂的人們。”聽到這,向他伸了個大拇指。 

  他趕緊去告訴了這個好消息,一看到樂就大喊:“樂,我有話要和你說。你等等我。”樂,向後看了看,那眼睛時刻都有流不完的淚。這一眼,使他的決心更大了。“明天是我的生日,我希望你能來。”“我有事,不能去。對不起,淚。”看到這樣的回答,又加了一句:“今天,我去了醫院,聽說有個小男孩有快樂血,只要輸給傷心的人,那個人就會高興。對不起,沒經過你的同意,我就替你報名了。”“真的嗎?謝謝你,對不起,其實剛才我很想去,只是~~~~~~~~”“我知道,記得明天我們的約定。明天一定要穿得好看。”“知道了” 

  開始輸血了,他忍住了疼痛,因為他知道,有人需要自己的血液。輸血完后,他便一個人來到了醫院的角落,想象着充滿笑容的樂。 

  終於來臨了,他等啊等,看到了樂,可是旁邊還有一個男孩,他竭力安慰自己,那是她的哥哥。樂的笑容好美啊,就好象天使般的美,他好想永遠和樂在一起,但他也知道不可能了,因為這是他的最後生活。樂介紹給他說:“這是我的男朋友古赫。”什麼他呆了,但還是竭力穩住自己此時的心情。這場party 可想而知,沒有成功,但已經遲了,他趕忙告訴樂:“我,我喜歡你。”樂的臉蒼白了許多,但她不語,也不知道說什麼好。“我知道,你不說我也明白。對了我要告訴你,其實那個數學的男孩就是我。”她,一下子呆了。因為她知道,這種血一旦輸給別人,那麼這個人就會……,曾經有人告訴過她。“你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樂傷心地說道。“因為我希望你快樂 ”。接着,又是一陣痛苦淋漓的聲音。“我把它還給你,你不要走,我們從新開始好不好。”“沒有了,來不及了,答應我要和古赫好好生活,忘記我。”樂回答道:“不,對不起,他是我的哥哥,我今天帶他來,是想試你的。對不起,對不起。”兩人的目光凝聚在一起不說話了。 

  接着,大家可想而知,淚死了,但他是帶着笑容走的。

您正在瀏覽: 透明的回憶(1)之快樂的男生和傷心的女生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的回憶(1)之快樂的男生和傷心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