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班級之男生的衛生講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班級之男生的衛生講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獨一無二的班級之男生的衛生講座 標籤:獨一無二的我作文 獨一無二作文 我的班級體作文 我們的班級作文

今天第四節課是男生的衛生講座,男生們都個個期待着第四節的到來。 

  咒小荒從第一節就神經顛顛的,一直唱歌。 

  義義又沒心聽講,上課一直發獃着。(許多男生都這樣) 

  至於我們女生呢~一直無精打采,聽着數學課就打哈欠。(不過有的女同學還是比較數學課而蠻有精神的) 

  數學老師四十分鐘給我們白白流了一大堆口水講課,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因為全班也只有百分之三十人在聽課而已。 

  不過,下課鈴聲響后,同學們又像吃了興奮劑一樣瘋狂。並且還有一件讓我們更高興的事:英語老師沒來,不用上英語課!雖然上成數學課,雖然我們不喜歡上,但總比上英語課好多了! 

  敖過三節課,我已將餓暈了,~~~~(>_<)~~~~ 走到卡士店拿了一盒牛奶,猛吸,猛吸…總算舒服多了。現在在階梯教室里的男生一定已經暈菜了吧… 

  中午媽媽咪給我們做了許多愛吃的,奇了怪了,一般媽媽咪是不可能這樣的,除非我們考試考的好耶,不過~啊哦,不會是!想讓我們做聰明題吧?~~~~(>_<)~~~~ 不要啊,嗚嗚~ 

  果真,媽媽說:“小拉,你等一下跟你姐去做我布置的聰明題作業哦”暈+_+,慘啊。 

  … 

  總算躲過媽媽的魔掌來上學了。一到學校同桌就與我說這說那的,說什麼男生衛生講座,可惜我一句都沒聽懂。 

  下課,我們便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里去了。都怪咒小荒。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師,我被叫出辦公室了,而咒小荒呢~(⊙v⊙)嗯,不說你們也知道唄(^o^)/~ 

  高興死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班級之男生的衛生講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班級之男生的衛生講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