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女生擊敗了男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擊敗了男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69中的女子足球隊昨天出人意料地擊敗了該校男子足球隊。男隊過去經常幫助女孩子們訓練。他們以前從未輸過給這些女生,但這次在一場精彩的比賽中,女生以4:3擊敗了他們。

  比賽結束后,男隊隊長五帝很不開心。“我們原來都認為這是場很輕鬆的比賽,我們從未想過女隊會擊敗我們。這是我一生中最倒霉的一天。“

  可是男生的體育老師卻說他認為女生贏球是情理之中的事。他說“男生們太自信了,比賽前我告訴他們要好好踢。他們都認為女孩子踢足球簡直是開玩笑。現在他們明白多了。他們踢的漫不經心,所以註定會輸。“

  開場局勢對男生有利。30分鐘后,他們就以2:0領先。他們最好的前鋒逍遙生,在第30分鐘時射進1球。此前,前衛虎頭怪在開場僅僅兩分鐘時幾踢進了第一粒球。他精彩的射門將球貼地打入了女隊球門的左側。他們的手門員小蠻妖沒能擋住進球。

  然而,在開場半小時后,男生變的過於自信和放鬆。起初女生有些緊張,但接下來她們變的越來越自信。就在上半場即將結束時,舞天姬一記漂亮的射門將球射金了男隊球門的右上角,使比分改寫成2:1。

  下半場,男生先進一球。逍遙生的又一記精彩射門飛過小蠻妖頭頂,由球門中部飛進球門。然而,進球之後男生變得鬆懈和懶散了,但女生卻繼續猛攻。玄彩娥在第68分鐘時進球得分,使比分變為3:2。然而舞天姬在最後6分鐘以兩次進球使最後比分鎖定為4:3。對這場精彩的比賽而言,這又是個驚人的結局。

  女生的體育老師王老師對她們的表現非常滿意。“她們太棒了!“她說“我告訴她們說她們能贏。我告訴她們最重要的是團體合作。男隊里有一些好球員,但我們女隊更棒!“

您正在瀏覽: 女生擊敗了男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擊敗了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