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男生有點累(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男生有點累(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試卷評講完了,也下課了。 

  我正準備拎着書包去和林宇然踢球,姚老師卻叫住了我們,她問林宇然要了抄的課文,翻了翻,讓他走了。但老師卻把我留下了,說她要去拿個東西,讓我先去她辦公室。Oh,dear!p(>_<)q 

  林宇然無奈地聳聳肩,走了。“大鯨魚”對我做了個幸災樂禍的表情瀟洒地走了,“打嗝舞后”(葛淇)還是像跳舞時那樣昂首挺胸地跟在她後面,“方舟里的魚”則屁顛屁顛地跟在葛淇後面,這三個女霸王!!! 

  對了看看於青青的抽屜里有沒有什麼可以搞惡作劇的東西。天!這...這...這不是我的作業本嗎!! 

  正好姚老師回來了路過教室,看見我還沒有過去就過來了。 

  “姚老師,你看!” 

  她看到了作業本,皺了皺眉頭。 

  我以為姚老師很生於青青的氣,心裡暗暗自喜:大鯨魚,這下有你好看的了。姚老師知道了必定會“稟報”曹老師的,你作為一班之長就慘了!!哈哈!O(∩_∩)O 

  但我偏偏沒想到的是姚老師竟然會...會...說:“端木原,你最近把心思放哪去了?先是考試沒考好,然後作業本沒找到就沒交,找到了又想來栽贓給於青青。端木原,你以前不是這樣的啊!” 

  原來姚老師以為我想栽給於青青了。 

  我只好硬着頭皮說:“姚老師,我真的是在大...啊不,於青青的抽屜里找到的,不是...” 

  “還說不是!” 

  這麼一吼,我對姚老師的美好印象全over了。我無力狡辯。 

  她給我做了好長時間的思想工作,算是逼着我承認了,才讓我走。我一看時間,五點四十了! 

  唉,只好沖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做男生有點累(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男生有點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