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完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完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考完了…… 標籤:考完了作文

終於把期末考試考完了,趁着成績還沒出來,趕緊玩上幾天。 

  電腦啊電腦,總算可以命歸正傳地用你了。想那考試備戰期間,緊張的沒時間碰你,現在好了,考試考完了,成績也沒出來,啥都不知道,媽媽不想讓我碰你都難啊~ 

  聆聽那一首首悅耳的歌曲,我的心也似乎變得無比的寬敞。一曲《天下一家》,讓我感受到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強盛與寬容;一首《你是我的眼》,讓我感受到了人們我對殘疾人的愛心;一部《微風山谷》,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管是哪一首樂曲,我都會為此所傾心。音樂,真是我的所愛。 

  翻閱着一頁頁精彩小說,我的心也似乎跟着小說的主人公的心此起彼伏,上起下落。一會兒為主人公身陷困境而擔憂,一會兒又為主人公成功擺脫困境而激動,一會兒又為主人公陷入尷尬禁地而爆笑連連……看小說真是一個消遣的好辦法啊。 

  查看一篇篇動人的新聞,我的心也隨着新聞里的事浮想聯翩。“神九”成功“回家”,我為三位英雄鼓掌;“釣魚島事件”又起,我為日本的貪婪而唾罵;美軍計劃再返太平洋領域,我為美軍的厚臉皮而噁心…… 

  …… 

  啊,真舒服啊!

您正在瀏覽: 考完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