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完試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完試真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考完試了,總算考完了呀!可以毫無節制的玩兒電腦了;可以隨心所欲的看漫畫書了;可以漫無目的的出去玩了……一切以前無法完成的事,哈,在今天,如願以償了!我告別了曾經的苦悶,與快樂結伴而行。

  不用在聽着老媽的嘮叨過日子了。

  清晨,我在朦朧中散步,薄霧籠罩着整個世界。眺望遠處,這霧就如同從天上傾瀉下來的一面輕紗,輕如花瓣,薄如蟬翼,大如天際。也許,是我輕盈的腳步驚動了在樹上棲息的精靈,它們漸漸從朦朧中蘇醒,又快活了起來,“嘰嘰喳喳,嘰喳”,新的一天又開始了,神秘的樹林又充滿了生機。這裡是鳥兒的樂園,鳥兒的搖籃,鳥兒的天堂,鳥兒的樂土,鳥兒的……傾聽着鳥兒優美的彈唱,訴說著心中埋藏已久的話語,心中想解開了繩索,茅塞頓開,豁然開朗,舒展了,放鬆了,長吁了一口氣。

  考完試了,耳朵放鬆了!

  下午,走進富有書香魅力的一代書屋。找一個靠近窗戶的愜意位置,拿一本期盼已久的古典小說,悠閑地、專註地翻閱。一頁一頁,我喜歡紙張摸搓手指的感覺,那感覺會是我心中升起一陣莫名的悸動。我欣賞《飄》中思嘉的曠達;我看到《史記》里中國的興衰;我感悟《愛的教育》中真情的可貴;我感受《簡·愛》里心靈的平等……太多了,人心難測,人的情感變化是連上帝也猜不到的,36億人,就有36個不同性格,不同情感的人。“善解人意”從字面上理解,好像有些不符合實際,有點誇張。

  考完試了,心情放鬆了!

  夜晚,漫步在華燈初上的街頭。抬頭仰望黑漆漆的天空,好一個月明星稀得晚上。這天,是一塊碩大無比的黑板,星星則是老師寫在黑板上的知識,這不禁讓我想起彭麗媛唱的《長大后我就成了你》: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塊黑板,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真是一首好歌!晃過神來,再瞧瞧,星星多了,一個個小星星眨巴着眼睛,如同天上的街燈,為天神指明道路。就這麼抬頭走着,一下踩到了水裡,這一踩不要緊,我還真發現了寶貝。那一灘水在路燈的照射下,好似是鋪在地上的碎金,一閃一閃,光亮奪目。微風乍起,它搖身一變,成了一張可愛的娃娃臉。

  考完試了,眼睛放鬆了!

  考完試真好,我會更努力,讓考試前也好。

  王湖中學初二:梁藝馨

您正在瀏覽: 考完試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完試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