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完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完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完了 標籤:考完了作文

  6月28號是我們在小學的最後一次考試了,心裡真的很緊張。

  在考試的前一天,我就上收到了好友的祝福。他們都希望我早考試,能考出一個好成績。聽了他們的話,心裡真的很高興,我則回復了一句,是不是希望我早點考完了去陪你們玩QQ堂?他們笑了,說那是當然的了。其中天空還開玩笑的說到,如果我要是考不好,就把我弄成淹黃瓜。看了這條留言,真是讓我哭笑不得。有了朋友的祝福,我就有了自信。

  今天一來到考場,我就有點緊張了。可是想起有那麼多的朋友都等這我的好消息呢,怎麼也不能讓他們失望啊!我前邊和後邊都是我在班裡的好朋友,前邊是妹妹小馬,後邊是蝦米。兩個好朋友都挨的這麼近,心裡我恐懼都沒有了。考試只有四個小時,但只考語文和數學。我們的數學卷子簡單死拉,可能是因為我數學好的緣故,就算有點難度的數學題我也可以比數學一般的同學做起來輕鬆。我帶着朋友們的祝福,老師的期望,和父母的愛來到了考場。考試開始了,我也就開始忙碌起來。筆尖在卷子上飛舞着,草稿紙在沙沙做響,眼睛在卷子上來回的掃視。我很擔心這回考試會考不好,但是我努力了。時光匆匆,轉眼就該交數學卷子了。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我的數學卷子,心裡很害怕會考不好。半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到了,感覺這半個小時過的真快啊!真的像只過了十分鐘一樣,緊張的語文考試又來光臨了。我抓抓頭髮,有一道題不會。我左思右想,冥思苦想,可終於想上來了。我馬上拿起筆,有開始寫起來。因為我的語文不好,答起題來要比寫數學吃力些。鈴聲再一次的響起,我也把語文卷子交了上去。這兩張卷子上,沒有我沒寫上的題。

  考完了,心裡放鬆多了。這幾天就要大玩,特玩,瘋玩。

您正在瀏覽: 考完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