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完試,我還能如此輕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完試,我還能如此輕鬆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考完試,我還能如此輕鬆嗎? 標籤:輕鬆作文 考完了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我還記得作文

天突然黑了,風突然大了,雨點也落了下來,我的心情也被帶走了,我曾經多麼渴望放假,我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每個人都渴望放假,渴望放鬆,沒有壓力,沒有煩惱,也沒有友情了! 

  考完最後一次試,我還能如此輕鬆嗎?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嗎?到時候你不就可以獲得自由了嗎?難道自己都不渴望!彷彿我的心被一種力量抓住,緊緊不放——那就是友情,畢業了,放手了,離別了,我真的能很輕鬆嗎?說一百句再見很簡單,而說最後一次再見卻很難,”再見“就只有兩個字啊!難道很難說出口嗎?也許考完試后,我們可以天天想做自己希望的事情,不再被老師挨罵,不再被一次次分數”折磨”,但已經習慣了這種學習氛圍的我對這裡有一種特殊的感情。這種感情就像家一樣,我熟悉每一個成員,每一個老師,他們給了我太多的歡聲笑語,太多的喜怒哀樂,要我離開他們,真的很簡單嗎?本應該過一個快快樂樂的暑假,但我卻無法快樂起來,一想起就要說再見了,我的心就很難過,無法面對事實啊!別人看來,考完試是最快樂的時候,但這在我看來確實最殘酷的時候,這種殘酷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殘酷的一次。說不出口的再見終究還是要說出來! 

  回想時光,渴望倒流,但已流逝,不再回頭!我彷彿在看一部電影,放的就是我六年的小學生活!考完試了,難道你會快樂嗎?難道你能輕鬆嗎?而我卻不能,這種痛苦只能埋在心裡,一直過完這個暑假……

您正在瀏覽: 考完試,我還能如此輕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完試,我還能如此輕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