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特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特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故事都有各自的特點,都有各自的起潮、高潮跟落潮,人生也一樣。只不過故事中只有一次起潮、高潮和落潮,或許不止,但是,人生就不一樣了,人一生要經歷很多的起潮、高潮、落潮,一個人如果只經歷一次起潮、高潮和落潮的話,就顯得這個人特唐頹,也許是堅持不了而放棄,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而那些讓世人歌頌或讓世人永遠記住的人,不是他們有高明的手段,而是有人看見了他們的努力,他們的堅持,看見他們經歷了多次高潮,經歷了多次的磨難,始終都不願放棄,所以才會永遠的被後人記住。 

   人生恰似一拋物線,就像投籃一樣,當“球”離手而去時,正如人生中的起潮。當“球”飛到極限高時,正如人生的高潮。當“球”落入“球籃”時,正如人生中的落潮。雖然有時會贏得多人的歡呼,聽到這些歡呼會讓人“鬥志更強”,更想衝擊下一次高潮,但是,想要有下一次高潮,必須要有人再次將“球”投出,而能將你送到高峰的人就是你周圍的人,他們都有這能力做到。 

   人一生不可能一直一帆風順,有時也會落入低潮,而那時我們也許會看到輝煌的一面,所以我們要堅持,要懂得,每一次的挫折都是在鍛煉人的身體、意志、心靈和靈魂,只有完成了這些磨礪后,人們才能看到永久的輝煌。 

   相信自己,挑戰自己的極限,創造一個新的自我,開創自己的榮耀,編寫自己的傳奇,讓後人永遠歌頌,讓後人永遠記住。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特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特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