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完后我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完后我的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畢業考試考完了,我們的成績也發了下來。我看到的成績很糟,我哭了,很傷心。 

  我想從痛苦中走出來,我現在干什麽都不相信自己,非常自卑,尤其是看見別人的一聲聲嘲笑,我苦惱極了。家長也不理解我,逼迫我學習,我現在已經從活潑大膽的女孩逐漸走向內向膽小了。…… 

  我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跟我一樣大的女孩,因為考試沒考好,被父母天天埋怨,別人也嘲笑她,因為她學習太好了,不可能一夜間變成那個樣子,甚至有人說她得了神經大腦痴呆症,那個女孩就在痛苦中掙扎,考大學考了三次,沒有一次可以考上的,最終,神經分裂症自殺…… 

  我的家長對我期望很大,望子成龍,盼女成鳳,大概是所有家長的理想吧!我的父母對我的期望很大,很疼愛我,可是,他們不知我的心靈世界是怎樣的,現在,他們對我越來越不報期望了,唉,我怕他們會因此不愛我了,我現在需要鼓勵,但是別人卻嘲笑我,我現在內心孤獨害怕的像一隻被趕出羊圈的羊…… 

  做個小孩真累啊! 

  媽媽,我想對你說:“理解我吧!現在我心中的壓力很大,我怕辜負了你和爸爸的期望,正是這種害怕使我現在天天害怕提成績這兩個子,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懦弱,無知了。 

  痛苦中……嗚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考完后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完后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