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伴我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伴我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因為有夢想而有力量,因為有夢想而有勇氣,因為有夢想而燦爛多彩。

  我相信,這世上的每一個人,在心中都有一個夢想;我也相信,他們都會為了心中的夢想而努力拚搏。不管結果如何,他們都應該驕傲。因為他們曾有過那個夢想,也曾為了心中的夢想而拼搏過,所以,他們應該感到驕傲。

  當然,我心中也毫不例外的有一個夢想——環遊世界。

  這個夢想,是我堅持鍛煉的信念。因為我知道,病殃殃的身體不可能環遊世界,所以,我每天早上都堅持晨跑,並且經常和同學開展豐富的體育活動,漸漸地,我的體質增強了,我向夢想邁進了一步。

  這個夢想,也是我學習的動力。要環遊世界,英語是必修課。畢竟,英語是世界上使用範圍最廣的一門語言。要知道,去國外旅行,語言溝通可是個大問題,所以,我必須要學好英語!為了學好英語,我每天早上六點就起床讀英語,背英語單詞、語法;上英語課時認真聽課,做好筆記。在我不懈的努力下,我的英語成績有所提高。我又向夢想邁進了一步。

  這個夢想,更是我人生的方向標。因為有了這個夢想,我才有了奮鬥的目標,努力的方向;因為有了這個夢想,我才沒有荒蕪了青春;因為有了這個夢想,我才可以在藍天之下展翅高飛!

  初二:魅星

您正在瀏覽: 夢想伴我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伴我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