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伴我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飛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啟書的扉頁,縷縷墨香猶如純純楊柳風,朦朦杏花雨,在心中縈繞,讓心花悄然開放,散發出無數感悟的詩行。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姑娘,父母們從小就給我買了很多書。把家裡的書櫃擠滿滿的。之後,我幾乎把他們全都看完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看的書越來越多,越來越廣。從簡單的連環畫到中外名著,從文學書到科普書……每種書都讓給我受益匪淺。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讓我感受到保爾的不屈和堅強,真真切切的懂得了活着的意義,明白人的一生應該怎樣度過。讀《愛的教育》讓我知道了愛的之真諦所在,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間將會更加美好。而讀《十萬個為什麼》更是讓我受益無窮,是它讓我知道了:為什麼會有雷電?太陽是怎麼形成的?為什麼雞蛋在鹽水裡會浮起來……這些都是我從書中了解到的,看到的。我從書中真正感受到了那些百歲文人的人格魅力:老舍的詼諧幽默,巴金的沉穩寬容,魯迅無堅不摧的勇氣…… 

  還記得我曾在深夜裡讀書,媽媽多次勸我睡覺,可書的誘惑力太大,我總是不經意的把它拿出來看時間飛逝,很快就一點了,我仍然沉靜在書的海洋中。那麼快樂,我想一隻小魚,不斷吸收“書海”的資源。 

  我把我所有的零花錢都花在買書上,不管是幾元錢一本,還是幾十塊一本,我都會不惜一切代價去買回來。以後,我將會把這些養料與資源演繹成一本本精美的文集。 

  書,伴隨我不斷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