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與我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與我飛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翅膀,它怎麼飛呢?它怎麼與我飛翔呢?讓我慢慢地告訴你吧!

  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媽媽總是牽着我的小手,帶我到書店。啊,書真多呀!我雖然看不懂,但是被五顏六色的封面所吸引了,我左翻翻,右翻翻,拿起來就捨不得放下。於是,媽媽買了很多很多的圖書,天天陪着我讀。從此,我認識了三隻小肥豬、七個小矮人、白雪公主……每個晚上,媽媽總是繪聲繪色地給我講故事,我在故事聲中甜甜入睡。

  書陪着我漸漸長大。我愉快地踏入小學的大門,但是這裡的一切讓我感到陌生;環境陌生、老師陌生、同學陌生……唯一熟悉的是那些陪伴我左右的書。當我捧起那一本本書,讀着讀着,我陶醉了,我彷彿走進了仙境般的童話世界,彷彿遨遊在無邊無際的太空上,彷彿暢遊了祖國的萬里山河、名勝古迹,彷彿漂流在歷史的長河上……書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眨眼間,我已經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到了最後衝刺階段,每天都有讀不完的課文、做不完的練習題、記不完的單詞……學習緊張,我似乎冷落了書這位朋友,但它卻對我不離不棄,一直陪着我。我高興,它來與我分享;我傷心,它來安慰我;我有困難,它來幫助我解決……

  現在,書陪着我愉快地走進中學的大門。但是,中學不想中學那樣輕鬆,科目多了、知識面廣了、難度加深了。我因學習緊張而慢慢地疏遠了書這位好朋友。一天,做完作業后覺得累了,坐在椅子上,準備休息休息。忽然,我看到書桌是安靜的躺着一本書,想到:上了中學后就很少時間會會這好朋友。我便拿起這書細細地讀了起來。當我翻開這書的第一頁,立刻被這好朋友帶着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這時,我才知道書這位朋友一直在一旁默默地等這我。我下定決心,無論學習多麼緊張,都要抽一些時間來會會這好朋友。

  書呀,你給我的,我將如何報答你呢?讓你陪着我飛翔,飛到知識的城堡,飛到知識的彼岸。讓你陪着我飛翔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書與我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與我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