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伴我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伴我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它像無邊的彩虹那麼五顏六色;像明亮的北極星那麼散發光芒,人生也因為有夢想而綻放光彩。風從耳朵邊吹過,一個個夢想也在耳邊創造着歷史的光芒和輝煌。夢想是理想,而理想是人生的火種、希望的光種;創造夢想,實現夢想就是成功的的大樹—希望的彼岸。我的夢想無比美好,夢想是一個奇妙的事物,人在夢想之中用自己的努力向前拼搏、奔跑着……

  9歲時——我的夢想是當一位救世扶傷的醫生,他們在面對病人時無時無刻都在關心着他們,彷彿在面對着自己的兒女一樣,一視同仁,他們以自己有限的青春來換病人的自由與希望,渴望病人能康復出院像雄鷹一樣在天地間環遊,他們用無窮的堅持來創造歷史的光芒,生命的輝煌。以天使的笑容治病人,無私的奉獻出自己的生命。我也想成為一名醫生,用自己滾燙的熱血鑄就“心”的長城,用青春捍衛生命的火種,用激情燃燒心中的熊熊大火。一名醫生在戰場說過——“我也是一名堅強的戰士,我要為其他的傷員進行治療。”醫生是一種光榮而神聖的職業,風涼颼颼地吹過,鵝毛大雪漫天飄落,醫生的青春飛過,而那舍已救人的精神卻在歷史的長河萬年長存,流傳千古。

  10歲時——我想當一名作家。用神奇的鋼筆在紙上寫下中華民族的偉大,讓它們千古流傳,用知識來創造夢想,用文筆在夢想之路中做下一個個新的記號,帶着去觀察事物的美妙與罪惡,用知識寫下一個個奇迹。一本本書,這是給炎黃子孫的話語和精神,嘆興國家的強盛或衰敗,望眼無邊的大海,望着無盡的曲譜,以神秘創下書籍幻彩。

  11歲時——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探險家,在茂密的森林中尋找動物、植物,來記錄一本所有動物生活的記錄本。攀上陡峭的懸崖;找尋神秘的失蹤遺迹;不怕艱難,不怕累。發現無窮無盡的聖地。

  夢想是一個帆船,在夢想之海流蕩,夢想是指明燈;是燈塔,給人成功的方向;天邊閃閃發亮的明燈似夢想,高高地在星空飛翔,五顏六色的彩虹是夢想在天邊綻放光彩,明媚的陽光也是夢想散發著無盡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夢想伴我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