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與我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與我飛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書,大家並不陌生。因為書在我們的生活中添上了色彩,讓我們更加覺得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書,是我們的朋友,每當我回憶小時候,首先會想到書這個好朋友。我高興時,是書與我分享快樂。我不高興時,書給了我動力,讓我變得更堅強。人們常說:朋友是財富。那麼書更是給我們一生財富的朋友。

  我曾看過一本名叫《書的樂趣》的書,裡面主要介紹讀書不僅能讓你長知識,還能陶冶情操。裡面說道:“一本書既是一個大世界,喜、怒、哀、樂、真、善、美、丑、惡聚於其中。”書原本就是一個既深奧又深博的世界,你不能只看它的外表,必需在書的內容中慢慢滲透、消化。書海無涯,人生有限,我們讀好書,才能讓我們以後在社會上立足。在社會上,我們不得不演繹人生的角色,成功與否,難由個人主宰,我們也需要靠書來長對社會的認識。一句話,書,是我們最忠實,最有益的朋友。

  書,又是我們不會說話的老師,每當我們遇到不懂的問題,我們可以先從書中尋找答案,既煅煉了我們的查閱能力,又能提高我們的獨立解答能力。書會回答問題,它又能像老師一樣,給你提出各中各樣的問題,讓你知道更多的經驗。書的好處是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的。

  書,你在我的人生中已經寫下重要的一頁,你陪我學習,陪我快樂。伴着我成長,伴着我飛翔。

您正在瀏覽: 書與我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與我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