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時間消磨的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時間消磨的記憶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男孩和女孩在不斷的成長。

  他們的心,在某時某刻便已連在了一起。他們從小一起長大的,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女孩很安靜,經常被欺負,而男孩總是像個大哥哥一樣護着女孩。

  後來,因為成績的差異,他們被分開了,分到了不同的學校。他們的聯繫也漸漸少了,只有偶爾放假回家,在村裡才會見過一兩次。

  又是從何時,他們本來連着的心被分開了。是那個時候嗎。

  他們關係一直都很好,可是女孩遇到了一個她喜歡的人,女孩整天與那個人待在一起,男孩和女孩待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他不服,他不想這樣,他認為他和她一起長大,感情定是十分濃厚,怎能讓別人阻攔。

  男孩找到了那個人,他們聊着聊着突然就吵了起來,打了一架,女孩看見,攔住了他們,那個人被男孩打傷,女孩無奈的看向男孩,責怪他胡鬧。

  從那個時候開始,女孩就一直怪男孩,男孩不解釋,他們之間再也沒有話可說,他們就這樣,一點一點成了陌生人。

  後來,分道揚鑣,步入社會,他們有了自己的生活,偶然談起,當時的怪罪和那種感覺早已不在,像是在訴說別人的故事。

  原來,時間會漫不經心的消磨我們的記憶,慢慢變淡,隨後消逝。

您正在瀏覽: 被時間消磨的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時間消磨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