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感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感二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花千骨》、《旋風少女》、《克拉戀人》都要大結局了,就像我們的暑假也要大結局了。

  下個星期我將進入初三這個緊張卻又充實的學期,這是一個全新的轉折點。我想,應該會有很多同學在暑假已經做好了準備,剩下來的那些估計就是對自己不抱希望的了吧。初三,在老師之前給我們的介紹中是很恐怖的,對我們來說,彷彿就是“奧辛維斯集中營”。我覺得初三的學子們就像是一顆顆飽滿的葵花籽、菜籽,在初三這兩個學期的壓榨下漸漸變成渣滓,但是那些香噴噴的油去哪兒了呢?我們不得而知。

  初三的重要性眾所周知,這一場學習之戰將會較初一初二來得更激烈,每個人都會緊緊守好自己的位置,生怕被別人後來居上。這是需要努力的,你想超過別人,那麼你就要付出兩倍的努力;如果你想成為排名榜的霸主,那麼你就要付出四倍甚至八倍的努力。老師常常對我們說,一個再聰明的人不努力最後也會變得平庸,可是一個普通的人努力的話卻很有可能超過天資聰穎的人。這是不爭的事實。

  初三了,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隨感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