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被時間偷走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時間偷走的記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一個小時之後讓你突然離開這裡,你會不會覺得這一切有些太過唐突了。假如一個小時之後你離開這裡的時候,之前發生過的所有事情全部都會忘記,以前和你有過糾葛和接觸的人,全部都會忘記有關你的所有記憶。

  你是覺得慶幸還是覺得悲哀?

  今天我就看過一部類似的電影,名字叫做時空偷渡少女。

  其實一開始也沒有多大的盼望只是懷着好奇心和無聊感去看看的,女主的顏值並不是特別高,男主還比較帥。故事情節有些狗血,但是卻還是不落俗套,比較新穎。

  看完這部電視劇之後就想如果所有發生過的事情全都被忘記了,所有和你有關的,在別人腦海當中的記憶全部都清空為零,你會不會覺得這些都是特別的悲哀。

  也許是我自己性格的原因,我是一個比較重視感情的人。我比較喜歡回憶比較喜歡念舊,過去發生的那些事情,不管是否完美,不管是否帶有遺憾,不管有沒有尷尬,對我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美好,珍貴回憶。

  假如有一天他們全部都消失,我無法想象那個時候我是多麼絕望,多麼崩潰。

您正在瀏覽: 被時間偷走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時間偷走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