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的天使(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天使(10)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剛掛上電話沒多久,門外便有人的呼喊,雪蓮打開門,看見站在門外的是陳馬義和唐玉,頓時感覺到有點措手不及,陳馬義見雪蓮打開門了,連忙說:“雪蓮你沒事吧,要不要去醫院,剛才鄭玲兒說你病了,嚴不嚴重。”雪蓮被他這一問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只是一個勁的說:“沒事。”站在一唐玉看見了,來想轉身走的,雪蓮看見了連忙叫住他,因為她知道,自己出國的事如果不告訴他們,恐怕會更加讓他們擔心,於是雪蓮叫陳馬義和唐玉進房間談。 

  雪蓮給他們倒了一杯水,對他們說:“對不起,讓你們擔心的,其實我沒事,只是我爸爸叫我過幾天去美國,所以我才對鄭玲兒說我病了。”陳馬義和唐玉聽了,先是高興,但是又聽到雪蓮要出國,所以心情一下子,又沉重了。雪蓮看了看他們,說:“沒事,我在那邊待不了多久的。”陳馬義和唐玉聽了,知道自己是無法換回的,所以也不想多說什麼。 

  “雪蓮,爸爸回來了,有沒有想爸爸啊。”雪蓮一聽就知道是爸爸,於是連忙從卧室走了出來,看見爸爸和趙阿姨在樓下,雪蓮走到爸爸面前,對她爸爸說:“爸爸,我們什麼出國。”爸爸聽了微笑着說:“明天,不過在這之前,爸爸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雪蓮聽了不知道是什麼好消息,不過她認為只要是從她爸爸說出來的好消息,都是對自己好,於是她像小小孩子一樣在她爸爸面前撒嬌。爸爸發現雪蓮比能越來越樂觀了,心理也很高興,於是他笑了笑說:“雪蓮啊,現在你的趙阿姨可是你的媽媽了。”雪蓮一聽感到非常的驚訝,不過她又回過神,走到了趙阿姨身邊,笑眯眯的說:“媽媽好。”其實雪蓮並不希望爸爸找個后媽,她以前還在想,要是爸爸真的找了個后媽,我就不再和他有任何關係。自從她懂事後,她就知道趙阿姨是真的對她好,她也希望有一天趙阿姨會成為自己的母親,沒想到,這一天終於來了。雪蓮當然會同意她這位媽媽。 

  第二天,雪蓮和爸爸,媽媽(趙阿姨)一起來到飛機場,正準備上飛機時,鄭玲兒們來了,他們像馬兒一樣飛奔而來,來到雪蓮面前,鄭玲兒生氣的說:“妹妹太過份了,出國這麼大的事也不和姐姐講,你太過份了,姐姐生氣了。”雪蓮看了看鄭玲兒的表情,笑了笑說:“哦,妹妹有罪,姐姐就饒了小妹吧,小妹下次不敢了。”鄭玲兒被雪蓮的表情給弄笑了。這是,陳馬義和唐玉走了過來,對雪蓮說:“我會等你的。”雪蓮聽了尷尬的笑了,(這時雪蓮的爸爸已經和趙阿姨上飛機了) 

  剛來到美國,雪蓮就被他爸爸逼着到了學校,其實這間學校是專門為中國人設置的。裡面的學生全是中國人的子女,因為有的子女為了和父母在一起所以才出國的,因此就有了這樣一個名叫“飛翔”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天使(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天使(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