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以琢磨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琢磨的爺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以琢磨的爺爺 

  放暑假了,因為我和姐姐這學期成績考的都很不錯,於是我倆便纏着爺爺帶我們去吃“肯德基”做為獎勵。爺爺樂呵呵的答應了。 

  我們頂着烈日來到了乾淨清爽的肯德基店。我和姐姐各自選了自已喜歡的一大份套餐,心想:反正是爺爺買單。我回過頭問爺爺選什麼樣的套餐時,爺爺忙搖頭說,你們選你們的吧,我一吃這“啃雞腿”就頭暈。我和姐姐都被爺爺的“啃雞腿”逗笑了。無論我和姐姐怎樣說肯德基有多好吃,爺爺就是怕頭暈,不肯給自已買一份。 

  我和姐姐端着自已喜歡的套餐找座位,到了樓上一看,嘿!原來爺爺已經幫我們找好了位置。我和姐姐一屁股坐下,便狼吞虎咽不顧吃相的大吃起來,直到我們再也吃不下為止。 因為我們太貪心,要的太多了,所以我和姐姐都沒吃完。爺爺一直笑咪咪地看着我們。因為怕爺爺頭暈,也沒敢讓爺爺吃。可是當我和姐姐從洗手間出來準備回家時,都愣住了,原來爺爺正在吃我們剩下的雞腿和漢堡,看他吃的非常香,沒半點頭暈的樣子。 

  我不明白,爺爺明明說,他一吃“啃雞腿”就頭暈呀!可是又為什麼吃的這麼津津有味呢?真是個難以琢磨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難以琢磨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琢磨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