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彷彿是一棵樹,歲月就如年輪般給你罩上一層又一層,人生亦是如此。如果有一天,你想看看當初純粹的樣子,就要撥開早已融入肌膚的年輪,這是一種刻骨銘心的記憶。抓一把夢的土壤,將心底記憶的種子變成一棵參天大樹,經歷春夏秋冬。在風吹雨打中喚醒記憶的萌芽,將美麗延伸到下一個春天。

  幸福是一顆玻璃球,掉在地上碎成許多片,每個人都可以去撿,運氣好的可以撿到很多片。在拾碎玻璃片時,如不小心翼翼,就會被尖銳的碎片扎破,讓那些拾碎片想要幸福的人,疼痛不已。其實生活就是一些傷害,一些挫折,一些無奈,一些感嘆。想要幸福只能用自己的雙手去努力,去爭取,去改變。

  生活中無論做什麼事情不要瞻前顧後、三心二意,更不要提前在心裡預測事情可能出現的各種現狀。只要一心一意地做好眼前的事情,便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這是一個充滿物慾與浮躁的時代,沒有人在意你想什麼,也沒有人留心你做什麼。在你做出成就之前,你要忍受拷問心靈的寂寞孤獨,端正憤世嫉俗的傾斜心態,抵禦時常襲來的誘惑冷箭。如果沒有功成名就,就不要過分強調你的自尊,失去了成功的保護光環,自尊只是一張薄薄的紙,誰都可以輕易地捅破它。

  只有品味了痛苦,才能珍視曾經忽略的快樂;只有領略了平凡,才會收藏當初丟棄的幸福。沒有痛苦,生活的盛宴就淡了原味;沒有平凡,人生的畫卷就淺了底色。抱怨是沒有用的,你笑也好,哭也好,無人聽你的訴說;幻想是沒有用的,你走也好,停也好,我們要面對的,是現實中血淋淋的殘酷。

  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而你決定了我的心情。愛是最華美的羽衣,失去它該拿什麼來安然自若。午後這幾束溫暖的陽光,映射出依然等待開放的花。我不哭不代表我不失望,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小小的自信,一生的光,它始終會在我耳畔微微?語:請讓我們一路前行!

  四川省廣元市利州區嘉陵一中初二:冰沫火莉

您正在瀏覽: 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