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人生主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主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有的人認為人生就等於是命運,一切的一切上帝都是為你而安排好了的,可是我卻不這樣認為。

  有的人的人生是忙碌的,有的人的人生是驚險而快樂的,有的人的人生是懶散而無聊的,有忙碌的人生的人是不會去相信命運的,他們認為人生應該是由自己主張去創造的。而懶散的人,我相信他們一定認為人生就等於命運的,無需刻意強求自己什麼也不用刻意地去創造什麼。

  我認為我的人生應該自己主張,我不會去相信人生等於命運,但是我相信機會。

  許多的孩子都與我一樣4歲開始讀幼兒園,慢慢地成長,然後就讀小學,中學,高中,大學。這一些讀書的時間裡面都會有暑假與寒假等等的一些小假期,學生包括大人都會認為這一段時間可以放鬆。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這只是在你的學習或工作中的假日,而你的生活,人生卻沒有假日。如果你認為有假日,那麼人生的每一天都可以是假日,因為時鐘總是在一個圈裡面轉動的,昨天幾點做的事,今天的幾點還是可以做同樣的事。

  我不認為我的人生會非常的精彩,但至少我沒有懶散的人生,我會為了自己的生活目標去奮鬥去努力。

  我不會把有限的時間浪費在那種無限的幻想之中,以為只要一投入幻想之中,可能會花費許多時間。我也不會把有限的人生放在一些煩瑣的小事情上,因為小事情會讓人頭痛,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而煩心,也因此我會有很多的時間來思考與構思。

  我的成績在班裡雖說不上很好,但也算不上差。同時我也認為成績並不是看待一個人是好還是壞的角度,我認為看人應該注重一個人的道德觀念。

  總之一句話,人生應該為自己主張的美好的理想而奮鬥,竭盡全力地奮鬥,相信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初一:胥家灬三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主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主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