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美的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感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環境似乎對於他們來講,總是有太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可是卻總是那麼顯而易見的昭然若揭。

  假如你突然發現,這樣的環境對你說,其實他們所有的影馳似乎都沒有太多的抱怨。

  只不過夢想所帶給我們的差距就在這一天又一天的變化當中變得明顯起來。

  但是你從來都不知道,在這些細小的情節發生的過程當中,你又在其中扮演着什麼樣的角色?

  只是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所有人都在選擇自己想要的一種過程,但是如果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每個人都能夠找得到屬於自己最完美的那一個替代品。

  還是那麼簡單的一個故事吧。

  但是再那樣完美的故事情節當中,你們似乎沒有多麼美好的情感,你們是吧路上相遇的,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也是隨着時光的流逝,慢慢的感情由淺入深。

  只是那些相處的過程永遠都不能說明事情發生的真諦。

  他們可能會因為這種情節而發生一些爭吵,但是卻都是為了彼此好的。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