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快樂而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快樂而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其實無時無刻都在我們身邊,有時只是一種勝利,一種失而復得,一種甜蜜。無論是孤獨或是失敗時,或是遇到挫折時,我們都應該給與自己心底一絲靜謐的快樂,並告訴自己:天空只不過是一片棉花糖,就算砸下了又怎麼樣勒,雨下再大又怎麼樣了,擋不過就開心的淋一場了。在這開學的一段日子裡,我把我的快樂遺失了,不過幸運的是,我用自己的堅強和溫暖重新尋回了快樂,我又樂觀的笑了起來,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人活着,不就是要快樂么?這份快樂不會那麼容易的離開我了。 

  剛開學時,我很不開心,我姐姐家由於一些原因沒時間帶他們3歲的寶貝兒子了,就把小 孩子帶到了我們家,有我媽媽帶孩子。 

   媽媽,你還愛我嗎? 

  剛開學時,我幾乎是一到家就聽到孩子的吵鬧聲,大聲叫着“阿姨回來了,快點陪我一起玩吧!”有一次,我在家寫作業,寶寶就在旁邊跟我鬧,我被煩得實在寫不下作業了,就很惱火的吼了一句:你給我有多遠滾多遠!別在這煩我,我還要寫作業呢!”結果呢,就是寶寶被我突如其來的給嚇到哭了,而媽媽呢,一聽到寶寶哭了就十萬火急的跑過來,不分三七二十一的就把我訓了一頓,說了些你怎麼能這樣對待孩子的拉,他那麼乖的之類的話。一下子就委屈極了,心裡感覺酸酸的 

  又過了幾天,到了星期五。我餓極了,放學回來就順便買了倆個包子,一邊走一邊吃,結果還沒吃完就到家了,手裡還有一個包子,一打開門小孩子又像往常一樣高興的衝到我面前,看到我手中的包子就吵着要吃,我當然不肯給拉,結果媽媽就又一邊吵着一邊跑過來,一把搶下我的包子給寶寶吃,還埋怨我為什麼只買自己吃的不買寶寶吃的?我一下子幾天以來的委屈全部轉為悲憤,一下子大吼:“難道他是你的兒子嘛?那我又是誰啊!”說著便拿了錢包就摔門出去了。 

  心底那個叫家的的地方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大街上亂逛,一圈又一圈,每當看見人家幸福的一家人在玩,就習慣性的抹了一下眼睛。想着以前的點點滴滴,有喜有淚,有苦也有樂,我一直很天真的以為我失去了原本的二分之二的愛了只剩下二分之一了,少的可憐,但我並沒有發覺到,這失去的二分之一已經在寶寶帶來的歡樂中體現出來了。隨着天氣的寒冷,天漸漸的暗了,我的肚子也餓了,我便用自己帶出來的零花錢吃了晚飯,就習慣性的往心底那個叫家的地方走去。 

  剛到家,推開門,發現爸爸媽媽都坐在飯桌上等我的回來,媽媽很愧疚的對我說:“孩子,你不要以為我不愛你,只是你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也不願跟我們多交流,我們怎麼會了解呢?你是我們的女兒,我們怎麼會不愛你呢?!”我聽了后好感動,那麼多天以來的委屈都消逝了。露出了那麼多天都沒有的快樂笑容。 

  風雨之後的笑容 

  尋找快樂的過程是需要付出的,但尋找之後的結果又是快樂甜蜜的。二分之一的愛其實也可以很完美! 

   指導老師——騰美蓉

您正在瀏覽: 為快樂而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快樂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