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色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彎彎曲曲,既有平坦又有坎坷。人生絢麗多彩,變化多端?你的生活是怎樣的呢? 

  是紅色的嗎?激情似火,鬥志昂揚。在你一次次成功的背後負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才贏得了輝煌的成功。紅色代表剛強,所以說記住居里夫人的這句:人要有毅力,否則終將一事無成。那樣你紅色的生活就會像火一樣紅火,快樂。努力吧!命運厚愛勇敢的人! 

  是黃色的嗎?內柔而外剛,平易和藹。在你一次次遭受挫折的打擊后,你學會了面對。其實也正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吃一塹長一智。一次次的挫折給你開啟智慧邁向成功的大門。暫時的是現實,永遠的是理想。這就要平易和藹面對挫折,走向成功。 

  是藍色的嗎?時而天空一樣湛藍一樣平靜,時而大海一樣波瀾壯闊,洶湧澎湃。讀書時,你會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拋開世俗一切。靜靜地……讀書。懶惰坐失良機,勤奮創造時機。這時你像天空,無所畏一切。生氣時,你會盡情地發泄,似海水一樣波濤洶湧。但在事業上,生活在藍色中的人一定不要似海水一般洶湧。因為事業常成於堅忍,毀於急躁。假如你會控制藍色,那麼成功猶如走路一樣簡單。 

  是綠色的嗎?心情舒暢,開朗快樂,你的生活一定處處常青,一片綠草如茵,樹木蔥鬱。是粉色的嗎?花團錦簇,芬芳泗溢,你的生活一定很幸福。是紫色的嗎?成熟,文靜,你的生活一定是純凈,成熟的。但是要記住: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 

  人生色彩繽紛、五顏六色,你一定要把握住生活的小船,使它平平安安地走向勝利的港口。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