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的時候真的很蠢 很蠢,蠢的不可理喻,蠢的讓自己都感覺好笑,就像昨天,一切如同在 夢幻里,沒有思想 沒有意識,總想着讓事情發展的更好,總以為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總以為自己真的需要,而且一切也似乎天經地義。

  然而,一切的一切都不可能 如願以償,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無聊的幻覺,當大夢驚醒,整個人的思想開始大徹大悟,原來,一切也不過如此,沒有原先的激動,沒有原先的滿足,甚至沒有原先的歡樂,當然,也不會再因得不得到 而失落,因不滿足而感到悲傷,一切依舊如故,我還是我。

  18歲,多夢的年華,18歲,夢幻的季節,18歲,有太多的感慨,18歲,也有太多的無奈……

  不要總抱有太多的希望,希望越多 失望也就越多,不要總幻想得到太多,得到的越多 失去的也就越多,平凡的人生, 上蒼也不會贈予太多的大驚大喜。平淡的日子,雖然很煩惱 也很無奈,但得不到的也不需要刻意強求,終於有一天,一切屬於自己的東西 還是會有的,但至少不是現在,否則,人生經不起太多 遊戲的玩鬧,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做遊戲,真的很無聊 也很好笑……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