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唐朝詩人白居易寫的,這首詩是讚美小草很頑強的生命力的。確實,小草很頑強,不管火多大,小草也不會死,因為它的根埋在土裡,這就叫燒草不除根。小草很頑強還有一個原因,只要有一點土,她也能生長。你看,房頂上.瓦片縫.岩石縫.垃圾.牆.井壁……等等,上面都有小草的身影。 

  我們校園的草坪上長滿了各種各樣的草。有像雞爪一樣的草,有像扇子一樣的草,有像鋸齒一樣的草;這些草,有的是淺綠色的,有的是深綠色的,有的是黃中帶綠,有的綠中帶黃;小草摸上去,扎扎的,軟綿綿的,毛絨絨的,可真舒服呀!聞一聞帶有腥腥的味道,裡面還散發著清香的味道。 

  春天來臨了,草是那麼嫩.那麼弱.那麼綠。遠遠看去,是一片綠色的海洋,走近一看,卻看不清楚。可真是“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呀! 

  夏天來了,烈日炎炎,小草非常茂盛。風一吹,小草和蝴蝶姐姐一起翩翩起舞,好像在比誰的舞姿最漂亮。小朋友在上面打個滾兒,捉迷藏,踢足球……沒人的時候,草坪成了小動物們的天堂,啄木鳥在上面找蟲子吃,喜鵲們在一起開了歌唱會,蝴蝶們都在跳舞。一場雨後,昆蟲們趁着小草的掩蓋,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 

  秋天到了,樹葉都落了,草坪上的小草都變成了黃燦燦的了,變成了黃色的海洋了。小草好像在說:“小動物們,冬天快要到了,快準備冬天的事物吧!” 

  冬天到了,雪覆蓋著大地,草坪上,小草蓋着雪白的棉被,睡著了,他做了一個甜甜的夢:春天到了,喜鵲阿姨開一個舞蹈比賽,還特意邀請了小草姑娘,小草姑娘還在比賽中拿了一等獎呢!還戴上了王冠,那時的她美麗極了。 

  校園草坪上的草是那麼頑強.那麼可愛,我要學習你那頑強的精神。每天我都在上面玩耍,讓我感受到了無比的歡樂,還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更加美麗了,我愛你小草。

您正在瀏覽: 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