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的氣息盈滿校園,溫暖的微風棲立於每個人的面龐,使人心中愉悅。 

   原本奄奄一息的草地煥然一新,所有的草兒像刷上了綠漆。 

   詩人白居易道:“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草兒是如此堅強,大火燒不死它們的根源,大水沖不垮它們的堅強。它們屹立於大地,為人間增添了一片勃勃生機。 

   微風拂過草地,草兒們輕輕搖動,用最標準的姿勢向風兒打着招呼。它們在微笑:“你好!”草兒是如此禮貌,它們從不侵佔人類的領土,也從不責怪人類對它們的傷害。它們生存於世界各地,即使最乾涸的土地,也有它們的足跡。 

   草兒是平凡的,同時也是高尚的,它們的身上具有人類千年美好的品質,而人類,卻正在漸漸遺忘那美好。 

您正在瀏覽: 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