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弟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弟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dear老弟啊:

  我是真的弄不倒你家的電話了;唉現在就巴不得回到你的身邊啊!可是我沒辦法啊……要是我現在在老家的話;也許現在就在你家呢!還記得第一次去你家時的場景,也記得最後一次去的場景。第一次是帶着收穫快樂的心情去的!最後一次是帶着鬱悶悲傷的心情去的……兩者之間差別竟然那麼大啊!等到以後我回去了;你是不是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啊?我想應該會的;你們給我的信、留言本、禮物……都再老家。現在好想看一下啊!真怕一不小心就會消失了。我們好久沒有在一起玩了阿!也好久沒有去新明湖了!老楊和老黃都沒讀書了;也還是有那麼一點不服的啊!我還想等我回去了我們一定還能在一起讀書的吧;可是現在已經告訴我這是不行的了。我們幾個人之間還是有那麼幾個退出了……你說我是不是很笨,錯過了好多那麼美好的回憶;到最後才知道後悔,才想要來珍惜!我們也有兩年沒在一個學校讀書了;不過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們的情誼還是那麼的濃!好想再看你們打籃球時的背影啊!我們最後一次在一起打球還是在你的生日那天吧!那天剛好姐也在……我寫給你的信還是沒有送出啊!其實也沒有什麼內容的,就是寫了一些關於我們之間的事情,後來和你們打水仗的時候弄濕了,我才把他藏在內心的深處!要是你看到了那封信我想你應該也會很感動的吧;因為那是我唯一一次那麼慎重的對待!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才寫完……可惜啊!我沒有把它給你看,我把它丟在了路上;現在永遠也尋不會了!你是我弟,我是真的把你看成自己的親弟弟;好想帶着你一起環遊世界!我還覺得和老楊、老吳、姐他們一起說過的未來;也許這隻能是一個回憶,但至少我們說過就不會後悔!不知道你和他們現在正在幹什麼啊?真的好想知道你們最近的一些事情!不知道你在那有沒有打架、老師有沒有批評你啊?現在你們都換班了,應該會很熱鬧的吧!要是我在那是不是還會多出一片笑聲呢?呵呵……現在好想聽你們唱那首歌《萍聚》

  不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的彼此約束,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但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呵呵這首歌還是我們在小學時唱的呢!真的好懷戀啊!

  大博初二:胡曉娜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弟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