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種做法對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做法對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種做法對嗎? 標籤:這樣做對嗎作文

  回頭看那班會題目,讓我不禁想起了上一個星期的事。 

  那是一個黃昏,同學們正沉浸在全班的大掃除得最清潔的喜悅中,可不一會,大家就亂了套,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獃獃的看着,隨着老師走上講台那一番話,我明白了,有人偷了我們的班費。可究竟是誰,我們也無人得知。看看保管班費的劉萬博那沮喪的臉,同學們猜測着,議論着,可還是不知道是誰,老師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充滿了失望,怎麼就沒一個同學承認呢? 

  老師雖然苦口婆心的勸說那個同學,快點承認,但到了這周,沒有一位來承認,面不改色,心平如靜。大家本認為這位同學能站出身,可並沒有,一位也沒有。這個五年級升六年級的時刻,為什麼有人虛偽着,“小時偷一根針,長大偷一根金。”你還不招認嗎?有句論語說的好:“德不孤,必有鄰。”道德是不會孤立的。你還要當偽君子嗎?你這種做法不對。指導老師,安於紅

您正在瀏覽: 這種做法對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做法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