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把親情留在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親情留在心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親情留在心中 

  體驗親情並非易事,亦非難事。在漫長的歲月中,親情彷彿一縷陽光,灑向片片花瓣;親情彷彿一泓清泉,滋潤絲絲綠意;親情彷彿一片沃土,點綴橙黃橘綠;親情彷彿意思涼風,吹拂我燥熱的心田。 

  母親把輕風留在夏日,我把親情留在心間。 

  一個寧靜而祥和的夏天夜晚,村裡突然停電了。由於電壓不夠,這早已成為我們村民的家常便飯。不過,這次顯得特別悶熱,天上雖然星羅棋布,卻全都黯然失色。一個個耷拉着腦袋,個不理睬,只是自己在那裡生悶氣。月兒姑娘彎彎地坐落在群星之中,無精打采地望着遠方,任憑汗水在她白嫩的皮膚蹦出來,無情地浸濕了她在空中飄蕩的衣襟,好像將軍佔領敵軍的領土,得意忘形。 

  考試快到了,為了養足精神,我習慣了早睡。可是,躺在床上,輾轉難眠,青蛙在窗外“呱呱呱”悶叫,是我更是心煩意亂。這時,母親拿着一把大蒲扇走到我床前,一邊為我拂去額上的汗珠,一邊對我細語:“瓊兒,快睡吧!心靜自然涼。”我乖巧地點點頭,閉上眼,一切都那麼平靜,就如母親所說的,果然有一陣陣風向我襲來,讓我感到一絲絲涼意,舒暢無比。這真是一陣及時風啊!彷彿一位觀音菩薩,把正在受苦受難的我從水深火熱的爐子里救起,讓我與苦難隔絕。 

  風還是有節奏地吹着。不經意間聽到扇風的聲音,忽然猛地明白了什麼,眼睛偷偷睜開了一點,讓我深受感動。原來,浸濕了母親的衣服,足可以擰出一桶汗水。我轉過身,淚水就立即奪眶而出。但是,我不敢哭出聲,也不敢擦淚水,只任憑淚水一直流着,流着,濕潤我的靈魂深處。不知什麼時候,也許我哭累了,不知不覺中被母親的涼風送進了甜美的睡夢中。 

  母親把親情留在夏日裡,我一定把親情留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把親情留在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親情留在心中 暫無評論